新的部落格難免會有新的朋友問到這個問題,"何時會有整合版(破解版)的 Snow Leopard 推出?"。

這個問題早在 Snow Leopard 甫推出之際就已經在被關閉的 WordPress 部落格的文章中提到過。那時的回答是,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。現在回頭來檢視當時的預測,結果好像還蠻正確的。

Snow Leopard 正式推出已超過三個月,截至目前僅有一版由俄國人推出的版本。不過這個版本問題很多,也相當的不穩定。其時就有許多的朋友說願意等,總有人會推出整合版(破解版)。

的確不可否認的是,在 Tiger(10.4.x)及 Leopard(10.5.x)時,每一個更新升級過後就會有許多的整合版出現。但現下 Snow Leopard 已經來到 10.6.2 了,10.6.1 或是 10.6.2 的整合版也都還沒現身,難道要一直等到 10.7 的推出才會有嗎?

不過,還是要回答朋友的問題,答案還是跟之前一樣,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,如果不相信,那就再等看看嘍。

 

- MacNu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