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Pad.png

期待多時的 Apple 平板電腦 iPad 終於問世,但總有那麼些些缺憾,可是 Apple 每次都來這套。

- 沒有內建相機/視訊鏡頭

試想,出門在外帶個數位相機,拍完照要如何立刻與親朋好友分享?

拿出筆電接上數位相機,下載相機內的照片後,再接上 iPad 將筆電內的相片上傳至 iPad 上嗎?

果真如此,iPad 的定位不知在哪?外出用筆電+數位相機,在家用筆電/桌機+數位相機就得了,要 iPad 做啥?

缺了內建相機/視訊鏡頭,iPad 的實用性就大打折扣,Apple 一定也知道這一點。

 

- 沒有支援多工

搭配 1GHz 的 A4 CPU,多工應該沒有問題,這屬於 Software 的範疇。

 

結論,目前沒有支援多工尚可接受,但是沒有內建相機/視訊鏡頭的話,個人是不會列入考量,靜待下一代 iPad 的誕生(Apple 的老把戲)。

 

 

- MacNu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