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cQ-a-piece-of-shit.png

 

某線上商店繼鍍金的 i7-860 之後再度推出搭配世上獨一無二特製的 12 核 i7-980x(Intel i7-980x 正規版為 6 核心)CPU 的特超值電玩遊戲機。鄉親啊,趕快下單以免很快又售完缺貨了。

8 萬多的遊戲機,超值嗎?你只要去原x屋的線上估價系統,按照上述的規格清單挑一挑,就可發現有多超值了。

個人試估了一下,雖然原x屋只需約 66,000 不到的價格就可購買到上述的硬體配備,但那只是 6 核的 i7-980x 喔,12 核(雙 CPU 嗎?應該不是,因為主機板不支援,所以應該是 12 核的 CPU)的遊戲機哪值這個價格?

 

Ascent:

不必再留言為我保留一顆 12 核的 i7-980x 等我去買。鍍金的 i7-860 都買不起了,更遑論特製的 12 核 i7-980x。不過你的好意小弟心領了。

 

- MacNu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