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Insider 指出,一款搭載內建視訊鏡頭的新 tablet 裝置(iPad 2?)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測試階段。

環顧目前 Apple 的 tablet 裝置或是行動裝置,尚未搭載內建視訊鏡頭的大概就剩 2010-04 推出的第一代 iPad 了。在個人對 iPad 一代的感想文章(iPhone/iPod Touch/iPad: 美中不足的 Apple iPad)中提到,無視訊鏡頭及多工的支援是個人不考慮 iPad 一代的主要原因。

- 系統層面

多工(multi-tasking)可以透過第三方軟體(Backgrounder in Cydia)達成,不過在新的 iOS 4.x 中,iPhone 3GS/iPhone 4 已經可以使

- 硬體層面

FaceTime 的普及目前正慢慢的進行當中,極有可能重新把視訊通話推上檯面。IPad 2 代搭載視訊鏡頭應該是指日可待的事,如此一來,透過 FaceTime 在 Apple 的不同產品上相互溝通將可輕易達成。

惟,iPad 二代是否還是維持目前的 9.7 吋螢幕大小,或是會改成 7 吋的大小?

 

結論是,等待是值得的。

 

- MacNu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