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-to-Mac.png

10/20/2010 Apple 有個新的 event "Back to the Mac"。Mac OS X 10.7 應該是 event 的重點,代號叫 "Lion","獅子","雄獅" 或是 "獅子王"(哈)都不重要,重點是 10.7 推出了哪些有別於 10.6 的新功能?

Apple 的行動裝置全球熱賣,視訊通話(FaceTime)又開始熱了起來。有人預測 iLife '11 會支援 iPhone 4 對電腦的視訊通話,個人覺得這是早晚的事,連 Yahoo! Messenger 都可以做到了(雖然目前 iPhone 4 只能跟 PC 上的 Yahoo! Messenger 做視訊,Mac 版的也是遲早的問題),Apple 的 iChat 豈甘落於人後。

另,觸控在 iPhone/iPad/iPod Touch/iPod Nano 上或是其他智慧型手機/行動裝置上的應用也趨於成熟,雖然 Apple 的 Magic Trackpad 賣的好像不是很好,但依照 Apple 的習性(目前也有這個能力),應該會把觸控輸入取代滑鼠當成桌上型電腦的主要輸入裝置。或許明年 Apple 推出的新機,滑鼠會變成選配項目也說不一定。

推測歸推測,還是等 10/20 "Bac to the Mac" 的到來,一切就會真相大白了。

 

PS. 上面那張圖片中的 Apple Logo 像不像從 Magic Trackpad 挖出來的?

 

- MacNut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