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IMC  

[Update] 06-19-2013

v1.7b1

- 新增支援 10.9 Mavericks DP

 

OSX Install Media Creator 進階版推出,顧名思義,不再侷限安裝至 USB 隨身碟,可選擇硬碟磁區為目的地,只需 3 個動作即可,省去一大堆不必要的動作,再也不需哈時間去網路上搜尋製做方式。

- 由 Xcode 所寫成

- 支援 10.7.x/10.8.x

- 可用於原廠 Mac 或是 OSx86 機器

- 支援拖放選擇功能

- 自動判別來源版本

- 可還原至 USB 隨身碟或是硬碟磁區(若選擇硬碟磁區為目的地,須事前先自行新增一個最少 8GB 容量之磁區) 

- 若選擇 USB 隨身碟為目的地,容量最少需 8GB

- 支援 Apple 官網或是網路下載之 Install$.app 或 InstallESD.dmg 格式的來源檔案

- 依來源版本自動開啓 Rollback 選項

- 可選擇是否將目的地磁區格式變更為 Apple_Boot(預設為 Apple_HFS)

- 支援訊息通知顯示(10.8+)

- 支援進度顯示及訊息

- 顯示製作時間

- 依版本產生卷宗名稱

- 支援自動更新檢查

- 內建 KeyFile 索取機制,可選擇自動傳送(目前僅支援 Apple Mail)

 

OSX Install Media Creator 不再是 donationware,售價為 NT250。下載連結列於文後。

OSX Install Media Creator v1.6b4 下載連結

OSX Install Media Creator v1.6b3 下載連結

請移至  OSx86: [Update] MyApp Store 下載  進行下載

 

- MacNuts

arrow
arrow

    Mac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