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不能沒有 Windows,怎麼辦?" 這篇內提到的是在 x86 PC 上同時安裝 Mac OSX 及 Windows 的方法,如此可以達到雙系統的目的。

但如果對 Windows 的依存性並不是那麼的高,但又不能沒有 Windows 的話(例如網路銀行,網路 ATM,網路下單等需求),可以嘗試下列的方法。

1. 利用 Parallels Desktop 或是 VMware Fusion 在 OSX 內建立一個虛擬的 Windows 作業環境。在 OSX 運作的環境之下,再啟動 Windows 這個作業系統。請參閱下列的影片,注意一下 Windows 的開機時間,比實體的 Windows 開機還來的快。

 

 

 

2. 另一個作法還是透過利用 Parallels Desktop 或是 VMware Fusion 讀取已經安裝在硬碟內另一個磁區(Boot Camp 磁區)的實體 Windows。這個 Windows 與開機選單的 Windows 是相同的一個。請參閱下列的影片,採用這個方式載入 Windows 所花的時間比較長。

 

 

- MacNu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