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iver on Time 是個郵件寄送排程 app。

Deliver on Time

 

 

- 想要在某特定時間寄送郵件(含附件)給某位或是多位收件者嗎?

- 想讓你的老板知道你的工作效率嗎(越早完成,工作越多)?

- 想讓收件者認為你工作到凌晨 4 點才完成嗎?

對 SOHO 族或是 Freelancer 而言,是個不可或缺的軟體,對需定時寄送郵件的人來說,也是個利器。

使用很簡單,只要新增一個排程,選取收件者(app 會讀取你的聯絡資訊),填入主旨及附加檔案,選擇寄送時間後確認即可。

下列是排程可能的狀態,

- New,即新增尚未確認的排程(可隨時修改或刪除)

- Queued,已依照寄送時間確認後的排程(等待寄送中,可隨時修改或刪除)

- Sent,已成功寄出的排程

- Past due,在設定寄送時間未能寄出的排程(電腦關機狀態或是 Deliver on Time 未執行的狀態下發生)

 

慶新春期間, 售價 100 元。

v1.2b1

- 為避免 Past due 狀態的發生,Deliver on Time 須在電腦開機狀態下執行。

- 支援 10.8+

- 自定資料存放路徑

- 自動由聯絡資訊內讀取收件者的 email

Deliver on Time 請於 MyApp Store 中下載。

 

- MacNuts

arrow
arrow

    Mac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